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罷工後成本提高 傳出這些航線最快下半年被砍掉...

華航罷工落幕後,預計最快下半年就有航線會被砍。(資料照)

華航罷工落幕後,預計最快下半年就有航線會被砍。(資料照)

2019/02/18 1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華航罷工落幕後,未來人事成本將提高,日前就傳出華航將砍賠錢航線,根據《經濟日報》報導,華航內部已開始全面檢討,預計最快在下半年開始大砍不賺錢航線,其中可能包括新加坡中轉泗水、印度德里、倫敦、安大略及紐澳航線。

報導指出,華航機師罷工後,內部已開始全面檢討,首要目標就是減少支出、全面提升獲利,不只是獲利不佳的長航線要檢討,載客率低、獲利差,飛時超過8小時的亞洲區域航線也成為優先檢討的航線。

首波已有多個航線可能面臨被砍,包括新加坡中轉泗水、印度德里、倫敦、安大略及紐澳航線等,預計最快下半年開始,不賺錢航線就可能被砍掉。未來華航將以航線、航網佈局重新規劃,成為首要之務,會進行獲利不佳航線總檢討論,也會考量到淡、旺季來調整航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