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嘉明」嗎?前車拋出不明物 機車騎士倒楣被擊中

有機車騎士被痰吐到,外觀讓網友們一度以為是「嘉明」。(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機車騎士被痰吐到,外觀讓網友們一度以為是「嘉明」。(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2/17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機車騎士今(17)日在臉書上發文抱怨,並附上1張自己在道路上拍攝的照片,由於前方車輛拋出不明物體,因此他衣服肩膀處被白色長條黏稠狀異物擊中,畫面曝光令網友直呼「超像『嘉明』」、「好噁心」。

騎士在下午5點55分,將照片貼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他的灰色外套腋下部位,出現1條長約5公分、外觀呈白色黏稠狀的液態物體,逐漸被棉質衣料吸收,他怒轟前方的車輛相當沒有公德心,「朝車窗外吐痰,每個騎車的人就要承擔被吐的風險嗎?」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數千名網友按讚,認為前方車輛乘客的行為應被譴責,亂吐痰的行徑令人相當無法接受,也有網友提到「我還曾經被檳榔汁噴到過,整個安全帽護目鏡上都是汁」、「我都非常害怕被波及到」、「幹,媽的好噁」、「真的是非常的沒品、祝福他早日得到咽喉腫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