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溪天燈節明登場! 住戶有「通行證」享快速通關

2019平溪天燈節明天登場!瑞芳警方為便利平溪當地住戶通行管制點,今年首次推出「通行證貼紙」,將發放給管制區當地居民及借道通行車輛民眾。(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9平溪天燈節明天登場!瑞芳警方為便利平溪當地住戶通行管制點,今年首次推出「通行證貼紙」,將發放給管制區當地居民及借道通行車輛民眾。(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9/02/15 14:06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2019平溪天燈節明天登場!瑞芳警方為便利平溪當地住戶通行管制點,今年首次推出「通行證貼紙」,將發放給管制區當地居民及借道通行車輛民眾,張貼在擋風玻璃上,讓通過管制點的住戶,不需再停車受檢。

瑞芳警方為紓解平溪節大量湧入的車潮,將與新店警分局共同實施交通疏導,從上午9時起至24時實施汽、機踏車交通管制。

另安排接駁專車,去程可從木柵、石碇區及基隆、瑞芳區及平溪區等地區搭乘,上車收費,回程則免費搭乘接駁車下山。

另針對台二丙線基福公路段,警方將自上午9時起至16時開放前往雙溪、貢寮、基隆、宜蘭方向的車輛通行,但車輛不得進入平溪區,16時到24時則全面管制。

民眾16時後若需仍借道台二丙前往雙溪、貢寮、宜蘭地區時,警方將視活動交通情況於管制點確認後,適度放行,並將車輛貼上辨識貼紙供後續管制點辨識放行。

此外,台鐵平溪支線列車時刻活動當天也與平日不同,請民眾多留意台鐵網站及現場公告。

警方強調,實施交通管制的目的不是要限制大家來參加活動,而是要確保每一位民眾都能夠獲得滿分的旅遊品質;鼓勵民眾多搭乘主辦單位規劃之接駁專車、火車或客運等大眾運疏工具,以免開車要受管制影響旅遊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