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 開始受理報名

產發局、ATCC邀集和泰汽車、臺灣吧、全球人壽、統一企業等企業,在台北市政府舉辦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產發局、ATCC邀集和泰汽車、臺灣吧、全球人壽、統一企業等企業,在台北市政府舉辦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2019/02/13 19:57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ATCC全國大專院校商業個案大賽」今年已邁入第17屆,曾和不少知名百大企業合作,也吸引超過140所大專院校、3萬多名青年學子報名參加,為全國企業參與規模最大、參賽學生最多、創意成果最豐富的商業實戰競賽,現在已開始受理報名,截至本月19日中午12時止。

第17屆ATCC與和泰汽車、臺灣吧、全球人壽、統一企業等知名企業品牌合作、中華電信參與協辦,產發局與ATCC今天在台北市政府舉辦記者會,現場說明活動內容,並邀請去年全國總冠軍團隊成員之一的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學生林亞璇分享去年比賽經驗,今年比賽已開始受理報名,截至本月19日中午12時止。

林亞璇指出,參賽對她有很大的幫助,學生時期很難進行實務面操作,但因比賽讓她能夠與企業洽談,知道公司要什麼,過程中也能和隊員們思考提案、發想創意,是個非常好的回憶。

ATCC行政總監曹立榮表示,競賽將近3個月,由於參賽學生不見得是相關科系,企業將會設計課程,也會派優秀的公司同仁指導學生、從旁協助,讓他們更能了解在企業內的實務操作,學生組隊提出創意方案,發想兼顧社會公益的商業模式,最終將在6月8日進行決賽,冠軍獎金20萬、亞軍10萬、季軍5萬。

至於評分標準,曹立榮說,實務考量主要是要會解決問題,分析目前的市場狀況,並提出對策及落實,也要將創意融入商業模式。

此外,3月16日、17日將會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台灣大學博雅教學館,以及世貿三館舉行開幕典禮與高峰論壇、ATCC實戰工作坊、千人camp企劃大綱競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