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師轉圈祈福最後狂吐 網: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

南投龍華山善覺寺的祈福法會上,惠嚴法師一邊轉圈一邊灑水前進。(圖擷取自臉書)

南投龍華山善覺寺的祈福法會上,惠嚴法師一邊轉圈一邊灑水前進。(圖擷取自臉書)

2019/02/12 18: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龍華山善覺寺近日舉行祈福法會,請來惠嚴法師灑水淨化,整段過程被錄製下來。影片中,法師在紅毯上邊轉圈邊灑水祝福,讓網友感慨「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南無戰鬥陀螺」,不料最後法師疑因身體不適停下腳步,接著開始大吐特吐。

臉書粉專「惠嚴法師」12日上傳祈福影片,過程中,法師手持礦泉水,一邊灑水一邊旋轉前進,如灑完,信眾就會再遞出新的一瓶,狀態維持長達3分多鐘,有的人在旁錄影,有的人覺得新奇而笑出聲來。然而,惠嚴法師前進一段路後,突然面有難色停下腳步,身旁信眾趕緊上前攙扶,但法師已忍不住在紅毯上狂吐。

臉書粉專「龍華山善覺寺」在貼文中指出,祈福法會的目的在於希望透過宗教儀式,讓國家能國運昌隆、經濟成長、百業興旺、平安健康快樂。

影片在網上曝光後,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法師,請問轉到吐是正常的嗎」、「正轉完要再反轉喔」、「記得要吃暈車藥」、「吐成這樣還敢貼上來,我真心覺得法師有勇氣!給一半正面評價,至少沒剪接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