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看你中了幾項?網路盤點10大「高顏值」男才有的煩惱

擁有高顏值的人比較容易在生活中吃香。(資料照)

擁有高顏值的人比較容易在生活中吃香。(資料照)

2019/02/12 18: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擁有高顏值的人都比較容易在生活中吃香。不過外表出眾有時也會帶來一些缺點,網路媒體就整理出了10項高顏值男才有的煩惱,來看看你有幾項。

《網路溫度計》最近整理出了10項高顏值男才有的煩惱,第1項是「站在團體中太亮眼,走到哪第1個被點名」,很多帥哥因為外型出眾,容易在團體中被老師、老闆、長輩的點名問「有沒有女朋友?」、「喜歡哪種類型女生?」第2項帥哥才有煩惱則是「顏值高給人莫名距離感」,現代人常認為濃眉、鼻挺、大眼才是高顏值,但這樣的面相在不說話、發呆時,卻可能給人高傲感。

第3項高顏值帶來的煩惱是「長太帥就一定不能是處男」,有時帥哥因為異性不敢靠近、同性不爽理睬,因此很難循正常情侶交往程序開出人生「第一槍」。高顏值男才有的煩惱第4項則是「分手一定是帥哥的錯」,很多人常直覺性將感情問題矛頭指向帥哥,認為一定是他花心、劈腿、搞外遇。

第5項到第10項帥哥才有的煩惱則分別是「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常被女生倒貼,結果不懂怎麼虧妹」、「一直控制飲食、維持身材好累」、「所有努力都被顏值蓋過」、「遭朋友嫉妒、排擠」、「到哪都被說花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