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花布招財豬年小提燈免費送

基隆市政府今年發送花布招財豬小提燈。(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政府今年發送花布招財豬小提燈。(記者盧賢秀攝)

2019/02/12 15:16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慶元宵,市政府交旅處準備了千盞「花布招財」豬年小提燈,花團錦簇、福氣滿滿,還附帶1隻討喜小金豬,象徵團圓吉慶,2月18、19日起在旅遊服務中心及東岸商免費發送。

2月19日就是元宵節,台北市今年不做小送小提燈,基隆市仍然送豬年小提燈,還加碼到1000盞,送大也送小。

交旅處長李綱說,今年「「花布招財」豬年小提燈要送給市民朋友,提燈採傳統吉祥花卉設計,代表富貴花開、財富滿滿;特別的是主燈之外,還附上1隻Q版小豬,象徵闔家團圓。

交旅處觀光行銷科長蔡慧婷說,1000盞的「花布招財」豬年小提燈免費送給市民,2月18日上午10點起到19日,在舊火車站旁遊客服務中心及東岸商場發放,民眾只要到「基隆旅遊網」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分享活動訊息,即可免費索取,沒有手機的朋友也不必擔心,也可以在旅遊服務中心活動現場由工作人員拍照分享來索取,送完為止。

蔡慧婷說,今年的「花布招財」豬年小提燈製作簡單,民眾只要依照英文字母順序組裝就可,非常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

花布招財豬年提燈,象徵喜慶團圓。(記者盧賢秀攝)

花布招財豬年提燈,象徵喜慶團圓。(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交旅處18日起免費送1千盞花布招財豬小提燈。(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市交旅處18日起免費送1千盞花布招財豬小提燈。(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