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糊塗產婦腹痛急診 醫院產房馬桶產子

2019/02/12 15:02

一名糊塗產婦在醫院馬桶產子示意圖。(記者方志賢攝)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25歲糊塗產婦,日前清晨5時許,腹痛趕赴醫院急診,因未定期產檢,竟不知自己懷孕幾週,經急診醫師推算,她已懷孕39週,產婦隨即被送進產房,沒想到產婦自行下床如廁時,小男嬰迫不及待出生,直接掉進馬桶,最後由醫護人員伸手到馬桶撈起男嬰,所幸母子均安。

 一名急診護理師在臉書分享自己護理生涯的奇遇,她說當天約清晨5時許,一名年約25歲女子走進醫院,當時她在檢傷處忙得不可開交,女子說肚子痛,好像要生了。

 當場有其他護理師問:「你幾週、第幾胎?」產婦回說:「不知道、不知道!」這時護理師的聲音瞬間提高8度,產婦才說:「我沒有在產檢!」但她記得去年11月看過一次婦產科,護理師找來急診醫師幫忙查詢、推算目前週數,才確認已39週。

 產婦隨後像坐雲霄飛車,被以飛快速度推進產房。護理師說,「即將登場的更是誇張」,產婦到了產房,還一臉錯愕,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也沒有任何產婦該有扭曲變形的臉、像大法師一般的身型,竟然一派輕鬆的下床如廁。

 突然,哇哇哇!(小孩哭聲),護理師們立刻衝進去,看到一個小孩掉在馬桶裡,所有的人(包含產婦)都傻眼。

 這時已傻到說不出話的產房護理師,立馬把手伸到馬桶裡撈起小孩,護理師說「對!馬桶裡的小孩,是個男孩,是個大GG的小孩」,好可愛希望他能夠平安長大,也希望他不記得他在馬桶裡被阿姨撿起來。

 護理師最後提醒,懷孕了就要產檢、懷孕要產檢、懷孕要產檢、懷孕要產檢,因為很重要說4遍。

☆健康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醫藥新聞訊息,請上自由健康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