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華航機師罷工二度協商破局 晚間9點半喊停

桃園機場今(11日)日華航班機共有22架次取消(出境9個航班,入境13個航班),預估影響旅客人數約3893人。華航櫃檯人員則是忙著為旅客處理轉機事宜。(記者劉信德攝)

桃園機場今(11日)日華航班機共有22架次取消(出境9個航班,入境13個航班),預估影響旅客人數約3893人。華航櫃檯人員則是忙著為旅客處理轉機事宜。(記者劉信德攝)

2019/02/11 22:37

首次上稿 21:36
更新時間 22:37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華航機師勞資今天傍晚第二次協商,仍聚焦於疲勞航班管理訴求,但協商過程並不順利,晚間9點30分宣告破局;隨後依序由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交通部長林佳龍等出面說明。

超過4小時過程中,首先1.5小時仍是先處理程序問題,6點半才正式進入實質協商。

但勞資雙方對於疲勞航班管理仍無共識,稍早機師工會成員重新於場外集結,表示第一項仍是談不下去,今天應該沒有辦法再談。

交通部也發布訊息,會後將統一說明。這個狀況看似協商仍已破局收場。

目前會議暫停,交通部、華航都還在樓上等待,但工會協商代表先行下樓,與工會會員討論要不要繼續談,機師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對外說明後,華航總經理謝世謙也召開記者會。

相關新聞請見:

華航機師罷工協商又沒共識 工會「貨機」新訴求卡關

紅眼航班也增人力 華航批:工會讓協商回原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