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知道我很蠢!覺得阿嬤假牙美 妙齡女拔光牙齒後悔莫及

為了擁有像阿嬤一般的假牙,一名年輕女網友竟拔光牙齒,只為了做整口的活動式假牙,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呆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為了擁有像阿嬤一般的假牙,一名年輕女網友竟拔光牙齒,只為了做整口的活動式假牙,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呆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2/11 19: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擁有「像阿嬤一般的假牙」,一名年輕女網友竟拔光牙齒,只為了做整口的活動式假牙,其他網友看了都驚呆了。

這名女網友年紀輕輕卻將牙齒全拔掉了,她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她看到阿嬤戴的假牙,覺得很好看,一時目眩神迷,衝動之下跑去請牙醫將牙齒全部拔光光,只為了「做整口活動式假牙」,沒想到要面臨一個月沒有牙齒的處境,清醒之後感到非常後悔,哀嘆,「我知道我這樣很蠢」。

網友看見紛紛被原PO的誇張舉動嚇傻,「光想像,我就快挫屎了」、「太傻了吧...真牙是很寶貴的呢!妳以後吃東西會很慘喔!超級不方便」、「這...瘋了嗎?以後一定牙齦萎縮,然後拉舌拉到一半假牙被拉下來」、「沒機會後悔了」。

有網友質疑,「真的有這麼...蠢的女生嗎?而且牙醫怎麼可能願意把人全口牙齒拔光做假牙?還活動式的」、「牙齒可能爛到剩根才會這樣,應該沒有醫生這麼沒良心幫你拔好牙吧」、「就算做牙套、貼片或瓷冠,還是會保留原本牙根跟牙體;而且整口全拔應也有其他病症,不然沒有一個受過專業培育的牙醫會這樣做」。

連原PO的朋友看到都驚呆了,「我剛剛去他的個版看了一下,好像是真的!她瘋起來,連她自己都怕」,原PO看到網友的留言後回應,「我也想問問自己怎麼了,居然拔牙」、「我剛要吃牛嘎(軋)糖,發現咬不動,我知道我蠢」,對於網友的質疑,原PO則解釋,她是花了8、9萬元找密醫幫她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