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被質疑 「真正第一線地勤」下午重返交部抗議

地勤人員今天醞釀二度集結,將於下午5點重返交通部前抗議。(資料照)

地勤人員今天醞釀二度集結,將於下午5點重返交通部前抗議。(資料照)

2019/02/11 14:37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4天,昨天有華航地勤員工自發性串連,到交通部前抗議,強烈表態反對罷工,但事後遭批到場者均非基層,其中有不少人其實是華航主管職。為此,地勤人員今天醞釀二度集結,將於下午5點重返交通部前抗議。

地勤抗議罷工,卻遭質疑為資方動員,且真正第一線地勤都在上班,反罷工的華航員工不滿,強調抗議是自發性,今天也將有真正第一線地勤到場反對罷工。

「罷工無理,反對罷工」,反罷工的地勤表示,這幾天華航罷工,新聞媒體一面倒採訪、播放「桃園機師職業工會」理事長李信燕畫面,也播放受訪的機師、華航企業工會理事長劉惠宗相關發言,「但他們全都是支持罷工的一群,新聞畫面卻只有他們在呈現。」

他說,他們這些默默一群的華航員工,公司現在面臨危機,難道毫無作為?難道只靠新聞媒體、名人與網友幫地勤說話?難怪記者說全體華航員工支持罷工。

反罷工的地勤指出,今天下午5點,交通部將主持第二次勞資協商,號召各位同仁前往抗議,表達訴求:「罷工無理,反對罷工」、「拒絕讓競爭對手的長榮機師決定華航未來」,呼籲員工下班後自行前往,或自行提早請假,直接到交通部門口前表達訴求,人越多,越表現出力量,不要只有一種或少數聲音被播送出,而佔多數的心聲被隱藏,行動就從自己開始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