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崩潰!爽玩1個月手遊 明天要開學今天才寫寒假作業

1名家長在臉書上抱怨自己的孩子到開學前一天才開始拚趕寒假作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1名家長在臉書上抱怨自己的孩子到開學前一天才開始拚趕寒假作業。(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10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灣國中、國小、高中均於明(11)日開學,有家長發現家中的小學生寒假天天拿著手機玩遊戲,今天才開始趕著完成寒假作業,讓她崩潰道「每年都要發生兩次」。

該位媽媽將孩子趕作業的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國小男童坐在家中客廳的小椅子上,未完成的寒假作業在桌面整齊排開,當中不乏許多練習本、測驗卷,讓媽媽嘲弄「再極速啊!再第五啊!再吃雞啊!寫不完準備吃槌子」。

但家長透露,其實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這算是童年回憶之一嗎?」;不少網友看了都笑出來,相繼留言指「假期一開始忍一下開個外掛把作業拼完不就沒事囉」、「小朋友會玩那些遊戲也是大人給他們手機的不是嗎」、「重點我鵝子今天還給我睡到晚上5、6點,現在一個字都還沒寫」、「都最後一天才去找同學的抄」、「剛抄完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