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天后宮博杯賽 知名海草麵女婿連10允杯贏得轎車

台東天后宮博杯賽,海草麵女婿王維綱連10杯贏得轎車。(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天后宮博杯賽,海草麵女婿王維綱連10杯贏得轎車。(記者黃明堂攝)

2019/02/10 15:3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天后宮舉辦新春擲筊杯大賽,最多杯者可贏得轎車,結果,廟旁知名海草麵的女婿王維綱回老婆娘家,贏得媽祖青睬,連博10允杯,贏得轎車。

天后宮去年首辦卜杯得轎車比賽,僅28位人進入決賽,最後由吳姓男子以3杯輕鬆得勝,但今年高手雲集,經6天初賽,共有41人連博5杯,進入今天下午的決賽。

此賽一開始博杯氣氛低迷,大都只有一兩杯,甚至無杯,但第8位開始,一連有3位女性博出4杯,炒熱氣氛,王維綱一下跪,迅速擲出第一杯,馬上就突破4杯,一路上揚,結果以「十全十美」收場,後續最多杯者為7杯,王維綱確定贏得汽車。

今年38歲的王維鋼說,他在台北板信銀行上班,老婆娘家是在天后宮旁經營「海草麵」,過年陪老婆回娘家,初四那天來天后宮拜拜,結果博了5杯,今天也是抱著平常心來搏杯,沒想到就贏得轎車了。

相關影音

台東天后宮博杯賽,海草麵女婿王維綱贏得轎車, 開心與老婆合影。(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天后宮博杯賽,海草麵女婿王維綱贏得轎車, 開心與老婆合影。(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