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夾娃娃機店爪子不會抓 店員不屑:就是只給你保夾

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在高雄左營某間連鎖夾娃娃機店,發現一機台的爪子完全不會收起,根本不能夾。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在高雄左營某間連鎖夾娃娃機店,發現一機台的爪子完全不會收起,根本不能夾。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2/09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夾娃娃機店發大財?一位網友表示,自己在高雄左營某間連鎖夾娃娃機店,發現一機台的爪子完全不會收起,根本不能夾;向店員反映時,店員竟表示,夾子就是故意設計成不會抓的,一定要達到保夾才能取物。這樣的回應也讓這名網友十分不滿,痛批「夾子都是擺爽的」。

一名網友今日在PTT上PO文,他表示自己在高鐵站看到夾娃娃機,於是換了一些代幣玩了一下,結果發現抓子不會收起,完全不能夾取物品,因此向店員反映;不料店員卻說,就是故意設計成不會抓,只有投錢到「保夾」金額,才能取貨,並表示店內所有機台的抓子都不會夾,更不屑的說,「要反映機台的問題就去反映,我也反映過了」。

對此,原PO網友無奈表示,「我們只是想要解決爪子的問題,連投進去的錢都沒有指望要回來」,沒想到店員卻繼續擺爛,還稱「說我們店務日誌都有寫了,就這樣」,也讓原PO諷刺這種店家,根本是「重新定義夾娃娃店」,更痛批「南部的連鎖店都這樣的嗎」?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笑死」、「社會底層娛樂」、「高雄鬧區的都不能玩了,看那爪子就是被硬調的」、「全台灣的娃娃機幾乎都是坑錢台啊」、「不敢給人夾就不要當台主」、「別再玩這種騙人的東西啦,直接買比較快」、「只能保夾,那為什麼不直接去淘寶買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