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握假期最後2天 屏東眷村燈區週末表演又來了

勝利星村燈區。(記者羅欣貞攝)

勝利星村燈區。(記者羅欣貞攝)

2019/02/09 12:2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市眷村「勝利星村」配合台灣燈會設有燈區,並在每個週休都安排舞台節目演出,創下破萬人潮湧入的盛況,本週末今天(8日)起至明天(9日)是春節假期最後2天,也有精彩節目,民眾可以把握機會賞燈看表演。

眷村燈區在春節期間,讓整個屏東市中山路、青島街洋溢著過年歡樂氛圍,遊客從屏東火車站可一路步行到崇仁眷村、孫立人行館青鳥書店、勝利眷村,沿途欣賞眷舍工程藍晒圖區、<眷村、眷春>燈飾、燈箱剪紙、可愛Q版造型的眷村美食燈飾等。

屏東縣文化處表示,眷村燈區週週推出不同型態的演出,今天晚上7時30分起邀請荒漠甘泉樂團、巧克力樂團演出,明晚7時30分起安排夢想家樂團、溜溜球世界冠軍楊元慶演出。

文化處表示,勝利星村燈區至3月3日之前的每個週末假日在青島街,自下午3點起有街頭藝人表演各類型音樂、文創美食市集,晚上上7時30分則有各類型音樂藝術演出。

勝利星村燈區夜晚好閃亮。(記者羅欣貞攝)

勝利星村燈區夜晚好閃亮。(記者羅欣貞攝)

勝利星村春節期間安排許多活動。(翻攝自勝利星村臉書粉絲專頁)

勝利星村春節期間安排許多活動。(翻攝自勝利星村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