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油站上廁所收10元 原免費卻驚見「使用者付費」字條

網友PO文表示在加油站廁所看到「使用者付費」收費10元的字條。(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PO文表示在加油站廁所看到「使用者付費」收費10元的字條。(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2/09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尿急怎麼辦?不少民眾會選擇到加油站內借廁所,不過有名網友表示在加油站廁所內發現門上貼著「使用者付費」,質疑該筆錢究竟是加油站收去或是員工自己收去?引起網路一片論戰。

女網友昨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在高速公路上塞了一個多小時,小朋友喊想尿尿,加上老公開到腳快抽筋,所以下交流道找加油站,結果在加油站廁所門口看到一張寫著「非加遊客戶每次請付10元」的紙條,讓她相當困惑,這筆錢是加油站收去,還是員工自己收去?

文章一出被不少網友酸爆,紛紛表示「使用者應當付費,有什麼好討拍的」、「就是有這種免費慣了 ,當成應該的」、「加油站不是公廁,這有正當原因收費」,有網友說:「過年長假, 出遊返鄉的人都爆量, 打掃的也是辛苦啊,付員工一點加班費吧!」

不過另有網友出面緩頰,表示版主只是想問這筆錢是誰收走的,引起另一波討論,不少網友表示,不管誰收去的,都覺得10元很合理,歐洲大多要0.5歐元(約台幣18元)到3歐元(約台幣100多元)都有可能,反觀台灣加油站廁所免費提供民眾使用,已經相當佛心,現在收10元清潔費很合理。

網友質疑收費10元這筆錢是進到誰的口袋,引起一片討論。(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質疑收費10元這筆錢是進到誰的口袋,引起一片討論。(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