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爽! 過年臨時住房態度差 民宿業者用這招趕走「台灣鯛」

一名民宿業者表示,初三碰到「一家4口台灣鯛」,態度很差、還討價還價要求臨時住房。(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民宿業者表示,初三碰到「一家4口台灣鯛」,態度很差、還討價還價要求臨時住房。(圖擷取自臉書《爆怨公社》)

2019/02/08 2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管是飯店還是民宿,每逢過年總是一房難求,有民宿業者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初三(7日)碰到一家4口「台灣鯛」,態度很差的要求臨時住房,甚至還嫌貴討價還價,離開後又返回表示願意加價住宿,但業者早已決定不接這組客人,於是笑著說房間已經賣掉囉」,讓這一家4口吃了閉門羹。許多網友見狀直呼「有夠爽」。

一名民宿業者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今年的年假有9天,代表了飯店民宿的房務痛苦的日子有9天...大家都知道年假的房間一定要事先訂,不然肯定一房難求,這幾天還是天天有散客上門問有沒有房間......(當然是沒有)」。

該業者指出,初三時民宿來了一家4口「台灣鯛」想臨時住宿,而剛好一間4人房有客人臨時有事無法來入住,但因為過年關係價錢從3500元調整為5000元,沒想到他們嫌貴跟老闆娘殺價成3000元,露出「一付房間不賣我就只能養蚊子的大爺樣」。

業者說,但因為過年時廚房阿姨、房務、小管家的薪水都是加倍計算,大夥們也都很忙因此老闆娘決定不接,而這一家4口「台灣鯛」只好悻悻然嘴巴碎念著、離開去找其他民宿;「這一家4口一個多小時後又回來了!八成是沒有房間了!這是正常的!」

業者表示,第2次「台灣鯛」很乾脆的開口加價,表示願意出4000元,但因為老闆娘事先有交代,這組客人不接,因此工作人員便笑容可掬地說「房間已經賣掉囉!」他們聽聞也只好一臉錯愕的離開。

許多網友見狀也直呼爽,留言「爽,有錢嘞!他X的他不是最有錢的那個」、「看著聽著..為什麼有一種療癒的悸動..勝利的感動..」、「出不起錢就不要出來玩!給老闆娘1個讚!」、「爽,老闆娘屌」、「有房就不錯了還殺價...他是哪來的自信」、「本日最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