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遊人潮群湧東海岸 台東中華大橋連3天塞爆了

東海岸湧入大量走春遊客,台東中華大橋塞爆了。(記者陳賢義攝)

東海岸湧入大量走春遊客,台東中華大橋塞爆了。(記者陳賢義攝)

2019/02/07 13:3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好山好水好風光,平日就吸引許多民眾結伴賞景,現又遇逢春節連假,初三走春更湧現大量人車潮,通往東海岸的台東中華大橋連3日塞爆了,宛如大停車場,車速不到20公里,龜步讓許多用路人耐不住。

東海岸各風景區風光明媚,警方為預防交通壅塞,提前把車流引導到外環道,避免中華大橋的市區要道車華路被綿延逾6公里的車龍堵塞。台東警分局表示,目前台11線海線往成功、花蓮車流多,籲用路人耐心依序前進;台9線山線車流順暢,提醒用路人依速限行駛,切勿酒駕、疲勞駕駛、行駛路肩及任意超車。

另市區主要道路中華路、新生路、大同路周邊道路,也呼籲民眾勿併排停車及違規臨停,以免影響用路人,民眾如發現道路狀況可撥打0800000123或110報案電話,警方會儘速派員處理,即時恢復交通順暢。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