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老闆娘剛拜完土地公 小帥哥上門就刮中100萬

彰化市和平路大成發彩券行業者今天下午才剛去拜土地公,隨即店裡就刮中百萬大獎。(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和平路大成發彩券行業者今天下午才剛去拜土地公,隨即店裡就刮中百萬大獎。(記者劉曉欣攝)

2019/02/06 20:2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今年春節假期全民都瘋刮刮樂,彰化市和平路的大成發彩券行張姓業者,今天下午才剛剛去拜完土地公,上門買刮刮樂的年輕帥哥,馬上就刮中100萬元,當場樂不可支!

業者張豐田表示,這位得獎的年輕帥哥,今天下午陪著朋友來買刮刮樂,兩人並非常客,一來就買了2、3張面額200元的刮刮樂,隨即就坐下來試手氣,年輕帥哥刮了一下後,臉上表情頓時愣了一下,他們馬上問帥哥「100萬元?」帥哥確定的點點頭。

張豐田說,刮中100萬元的帥哥是個年輕上班族,刮中100萬元大獎後,整個人心花怒放,當場請帥哥提供得獎刮刮樂影印讓店家珍藏,帥哥也一口答應。

張豐田說,就在帥哥刮中100萬元之前,他老婆才剛去附近的定光佛廟向土地公拜拜,希望今年能夠好運旺旺來,上門顧客得大獎,沒想到才剛拜拜完,店裡立即就刮出百萬大獎,真得是有拜有保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