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台唯一 大鵬灣海上教堂浪漫現身

台灣燈會舉辦地點的大鵬灣休閒特區,有全台唯一的海上教堂。(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舉辦地點的大鵬灣休閒特區,有全台唯一的海上教堂。(記者陳彥廷攝)

2019/02/04 11:3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年度盛會台灣燈會將於2月19日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休閒特區登場,特區內全台首座海上教堂在年節前終於開幕,事前就已經吸引許多人引頸期盼,趁著這2天大鵬灣天空湛藍,已成為打卡新興景點,前方高達3公尺的愛心造景,更是呼應大鵬灣的絕美愛情故事《海角七號》,預計在情人節搭配台灣燈會,打造成最浪漫的愛情新景點,歡迎民眾前來「定情」。

大鵬灣是日軍相當重要的軍事基地,建造許多碉堡,當時1名日軍與屏東1位女子相戀,經常相約在第7號碉堡見面,男主角的親筆信至今仍保存在大鵬灣的文史館內,所以電影《海角七號》的真實版故事,其實就曾發生在大鵬灣。

營運大鵬灣休閒特區的大鵬灣公司,為創造新的景點,去年不只在賽車場南、北兩處興建2個長達百公尺的堤岸,其中南岸堤以海洋風的輪船造型,打造15公尺、長近30公尺、寬約15公尺的海上教堂,是目前全台灣唯一一座矗立於海域中的教堂,藉由碼頭相連,前方除愛心形狀的造景,還有愛心網架,民眾寫好愛情宣言,再鎖上愛情鎖「定情」,遠眺夕陽、鵬灣大橋,相當浪漫。

大鵬灣公司說,今年要舉辦燈會,人潮可期,屆時園區內絕對是人山人海,邀請民眾可以提早出遊,設定走春的地點就來大鵬灣,先來看看已經完工的大型花燈,如「你容我融」等等,避開摩肩擦腫,而且今年過年車輛入園百元清潔費,可全額折抵遊憩設施如卡丁車、獨木舟、腳踏船、遊園小火車及遊湖船等,還有免費園區接駁車,歡迎民眾在燈會前避開屆時的龐大人潮前來走春。

海上教堂前方除愛心形狀的造景,還有愛心網架,民眾寫好愛情宣言,再鎖上愛情鎖定情,遠眺夕陽、鵬灣大橋,相當浪漫。(記者陳彥廷攝)

海上教堂前方除愛心形狀的造景,還有愛心網架,民眾寫好愛情宣言,再鎖上愛情鎖定情,遠眺夕陽、鵬灣大橋,相當浪漫。(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攝)

。(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