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郵局ATM今晚出包 網友傻眼:存錢錢被吃了

今天晚上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郵局ATM出包故障,中華郵政則表示晚間8點半後已修復。(圖擷取自PTT)

今天晚上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郵局ATM出包故障,中華郵政則表示晚間8點半後已修復。(圖擷取自PTT)

2019/02/02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晚上有不少網友在PTT、臉書社團發文指出,在郵局ATM存提款或匯款時,ATM竟然故障出包,不少網友傻眼說「存錢錢被吃掉」、「轉帳也轉不出去」,還有網友自稱「被吃掉9千元」、「存款3萬元也被吃」。對此,中華郵政表示,晚間部分ATM作業出現問題,但已在8點半過後解決修復。

中華郵政全台約有3千多台ATM,今晚有許多民眾到郵局ATM進行存提款或匯款時,卻發現系統故障,完全卡住。有網友就在PTT發文指出,「剛剛在郵局領錢時,發現大家都無法領錢出來,有存錢的因為交易逾時,連錢都沒存進去,郵局主管也無法處理,這年不好過了」。

郵局:晚間已修復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中華郵政發言人郭純陽表示,在今晚7點半左右接到民眾通報,表示轉帳卻沒有入帳,他們得知後便立刻通知資訊單位處理,並在晚間8點半左右修復完畢;郭純陽強調,不是全部的ATM都發生這種狀況,僅有局部而已,但目前仍無法得知影響層面有多大,因為接到民眾的電話並沒有很多。

由於系統故障當下有許多民眾正透過ATM存款,擔心錢存進去會「被吃掉」,恐怕得等到年後才能拿回來,對此郭純陽表示,請民眾不用擔心,絕對不會影響民眾權益,也說明經查後發現,因當下瞬間交易量太大,報檔瞬間無法消化,導致訊息傳輸較慢,「待持續完成傳輸後,不需要等到年後,金額隨後便會自動入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