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左手領右手出!年終獎金全歸托嬰中心 她嘆:還倒貼

原PO才剛領到年終獎金,立刻就要繳納托嬰中心的費用,不但不夠還得倒貼,這甜蜜的負荷讓她好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才剛領到年終獎金,立刻就要繳納托嬰中心的費用,不但不夠還得倒貼,這甜蜜的負荷讓她好無奈。(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2/01 1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農曆新年將近,不少公司已發年終獎金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不過有女網友才剛領到年終獎金,立刻就要繳納托嬰中心的費用,不但不夠還得倒貼,這甜蜜的負荷讓她好無奈。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托嬰中心的收費袋照片,可以看到光是2月份的月費13435元,再加上註冊費18000元就超過了3萬元,年還沒過,就一口氣噴了3萬多元,原PO不禁無奈地說,「領完年終後,還不夠繳孩子的托嬰註冊費及月費的(哭)」,不過原PO解釋,「這是台中私立托嬰中心的價格」,幼兒園的話較便宜,台中托育每月政府也會補助6000元,負擔就比較不會這麼重了。

不少網友被金額嚇到,「好可怕啊!我是自己帶,因為薪水根本不夠托嬰,所以選擇自己帶小孩」、「果然養小孩口袋要深啊~這價格覺得如果可以自己帶比較省」、「昨天上繳$55000,年前就噴這麼多!怎麼過年呀!」

網友也分享起自己孩子的費用,「托嬰註冊12000,月費14000,我女兒從滿月去念到滿3歲離園,一樣台中市」、「我兒子2萬5」、「妳找的托嬰算貴的吧~我之前找的托嬰只收月費13500,也是台中」、「幼兒園註冊費也要接近3萬耶!月費也是1萬出頭」、「幼兒園的,我去年繳3萬7耶...今年已解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