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走春賞櫻趣 來去土城太極嶺

太極嶺「櫻花步道」櫻花樹已經開了2成,吸引不少人上山賞櫻。(記者邱書昱攝)

太極嶺「櫻花步道」櫻花樹已經開了2成,吸引不少人上山賞櫻。(記者邱書昱攝)

2019/01/31 17:3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春節9天連假走春好去處,新北市土城區太極嶺「櫻花步道」以及桐花公園的櫻花都陸續開花,土城區公所經建課長蔡慶賢說,春假期間正好櫻花盛開,歡迎民眾搭免費休閒公車上山賞櫻。

太極嶺「櫻花步道」的上百棵櫻花樹,是由熱心志工整理維護,桐花公園的櫻花樹則由土城區公所栽種,都是較早開花的山櫻花,鮮豔紅花總是吸引山友和民眾賞櫻。

蔡慶賢說,桐花公園櫻花已經盛開,太極嶺大約2成,特別在過年期間會是盛開的高峰,民眾賞櫻可以搭捷運至土城站二號出口,轉搭假日免費休閒公車F601到山中湖站,免費休閒公車除了2月4日除夕停駛,2月2日到10日都照常行駛。

桐花公園的山櫻花已陸續開花。(記者邱書昱攝)

桐花公園的山櫻花已陸續開花。(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