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疏運公路總局加強國道客運與遊覽車稽查

公路總局監理站人員加強稽核遊覽車設備。(公路總局提供)

公路總局監理站人員加強稽核遊覽車設備。(公路總局提供)

2019/01/31 14:07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春節連假9天返鄉車潮即將湧現,公路總局督導各公路客運業者在春節前完成車輛及駕駛員整備,同時在各地有27處大客車攔查點,稽查國道客運或遊覽車,讓民眾平安返家、快樂出遊。

台北市區監理所基隆監理站指出,基隆往返大台北地區的主要國道客運有15條路線,平均每日可發出2200餘班次疏運旅客,同時業者視候車人潮機動增加班次,希望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

另外水金九地區是國內外旅遊熱點之一,老街滿滿的遊客,基隆客運「1062台北-金瓜石」路線在春節連假也加密班次,並加派班車在九份9號停車場及水湳洞停車場待命,機動接駁。

基隆監站呼籲民眾出門前可利用「公路客運乘車資訊查詢系統」網頁,也可下載「iBus公路客運」APP,查詢公路客運及部分縣市市區公車的乘車資訊,以免浪費候車時間。

九份老街擠滿人潮,是春節旅遊熱點(記者盧賢秀攝)

九份老街擠滿人潮,是春節旅遊熱點(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