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產外銷再添佳績 台灣美生菜貨出去、錢進來

美生菜進軍中國今天啟航。(記者林國賢攝)

美生菜進軍中國今天啟航。(記者林國賢攝)

2019/01/31 14:02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頂新集團合作將台灣最優質美生菜推進中國市場,今年預估出口10貨櫃、120噸,雲林縣長張麗善、頂新集團前董事長魏應充等人主持啟航封櫃,未來在中國也能吃得到雲林最優質美生菜。

麥寮鄉麥寮果菜生產合作社1997年開始種植結球萵苣(俗稱美生菜),通過吉園圃標章、產銷履歷,還獲得全球優良農業規範(Global GAP)等多項國際安全認證,成功打入日本、韓國、新加坡等國際市場,打響台灣生菜村名號。

張麗善表示,縣府與頂新集團四大公司合作與產地對接,透過產地直採模式,將最新鮮最好的美生菜由產地封櫃直送,增加農產品多元的銷售通路,也進一步保障農民的收益,讓農民有安穩的收入。

金色大地總經理呂政璋指出,今年採購共10櫃的美生菜供金色大地集團位於中國大陸之通路行銷,並透過頂新集團旗下金色大地、德克士、真臻鮮、全家等通路行銷。

美生菜再創外銷新通路。(記者林國賢攝)

美生菜再創外銷新通路。(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美生菜首個出口貨櫃啟航。(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美生菜首個出口貨櫃啟航。(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