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主持首次醫療觀光籌備會 宣示2019為高雄醫療觀光元年

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醫療觀光,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說明高雄醫療強項。(記者王榮祥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動醫療觀光,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說明高雄醫療強項。(記者王榮祥攝)

2019/01/31 13:3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針對醫療觀光召開第一次籌備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形容,高雄優質的醫療系統就像武俠小說裡的各大門派,未來需要有一個統合平台,爭取更多外國遊客來參與,他深信2019將是高雄醫療觀光元年。

高市衛生局長林立人進一步指出,後續除整合工作外,首推高階健檢與醫學美容,而人關節置換術、白內障手術的水準也頗具吸引力,台灣器官移植與重症治療經驗,更值得推廣,他預計農曆春節過後,會積極啟動相關計畫。

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醫療觀光有高度期待,他選後曾陸續造訪高醫、高雄長庚等醫院,探詢與醫療觀光有關的議題,當時高醫還為他介紹植髮技術,只是韓國瑜私下曾透露暫不考慮植髮、因為維護禿頭較有男子氣概,今天他被問到是否「帶頭」宣傳,韓國瑜四兩撥千金,笑說如果植髮能成功,衛生局長就可得到諾貝爾獎。

高市府今天召開醫療觀光計畫第一次籌備會,邀集衛生、觀光、新聞、經發、教育等單位,討論關於後續推動工作的面向。

韓國瑜會後指出,高雄優質的醫療系統就像武俠小說裡各大門派、各自發展武功,市府未來將扮演統合平台,結合包括旅行社、保險業者等,一起行銷高雄醫療,讓外國遊客透過這個平台,可以了解高雄醫療實力在哪裡,進而來高雄體會。

他說,第二次籌備會預定2月20日召開,而後續也會有外國團體來參訪,等到有進一步消息時,再跟大家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