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新藝術家何宗烈「留下痕跡」創作展 春節高雄展出

何宗烈以精細的筆觸、獨特的線條符號與大膽的色調,抽象地展現感性又理性的生命印跡。(記者張忠義攝)

何宗烈以精細的筆觸、獨特的線條符號與大膽的色調,抽象地展現感性又理性的生命印跡。(記者張忠義攝)

2019/01/30 08:56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市文化中心至上館2月1日至19日,推出「留下痕跡--何宗烈油彩創作個展」。何宗烈以精細的筆觸、獨特的線條符號與大膽的色調,抽象地描繪出他對生命的真理與堅持,值得細細品味。

出身農家的何宗烈,從小就喜歡繪畫塗鴉,不管在地上、牆上或紙上,只要能畫,就會快樂,作品也得到老師和長輩們的讚許,在心裡埋下熱愛繪畫的種子,縱然在精械製造工業刀具界的事業有成,仍從未忘情繪畫,幸運受到多位畫家薰陶指導,不斷精進繪畫技巧。

何宗烈油畫創作,展現不少言喻的力與美,讓觀賞者進入未知的淺意識,探索那每個人心中剎那間的觸動與生命力,一起享受他所留下的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