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客爆料批高雄某飯店「黑心」 目擊者打臉:他先兇吼

香港旅客27日在網路上爆料,表示自己22日下榻高雄1間飯店(見圖)時遭到不禮貌對待,批對方為「黑心飯店」、對高雄留下極壞印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香港旅客27日在網路上爆料,表示自己22日下榻高雄1間飯店(見圖)時遭到不禮貌對待,批對方為「黑心飯店」、對高雄留下極壞印象。(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29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香港旅客日前在網路上爆料,表示自己22日下榻高雄1間飯店時遭到不禮貌對待,批對方為「黑心飯店」、對高雄留下極壞印象;然而,有目擊者跳出來,指該名香港旅客所言不實,被點名的飯店事後也發出聲明還原當時情況,表示該香港旅客惡意扭曲事實。

香港男子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和友人22日抵達高雄苓雅區1間大飯店,然而1名男性工作人員要他們找停車場、自費停車,經過一番交涉後才允許停在飯店騎樓;男子還稱,飯店未於訂房網站註明「不含早餐、不提供盥洗用品」,當要求櫃台人員提供毛巾時,被嗆「不喜歡可以離開」;該男子痛批「不知道高雄還存在多少這樣的黑心飯店」,文末還附上當時櫃台人員未馬賽克的照片。

然而文章一貼出,便有匿名者爆料,指出這名香港男子「騙人」,香港男子事先沒看清楚訂房網站上關於環保房的規定,櫃台小姐很有耐心地解釋,但他親眼目睹港男不聽,還兇吼「我可以上網寫你們飯店很爛,看看有沒有人還會來住!」小姐才生氣回答:「你可以儘量寫沒關係,你不想住可以不要住,我們也不歡迎你」。

被目擊者打臉之後,爆料男子回應,訂房網站說飯店未將資訊與他們做更新,造成消費者誤會,會退費表示歉意。他仍認為是飯店人員處理不當才造成這次的不愉快,不過往後他不再做任何回應。

另外,該飯店於28日下午發出聲明澄清,表示該名港籍客人跳過關鍵事實,不斷扭曲真相;而被他惡意曝光照片的飯店同仁,也接待過全台不少民眾,若服務態度這麼尖銳,投訴或爆料的情形應該早就發生了,絕不會由他率先發難。針對污衊的言論不會坐視不管,若未來該男子再有情緒性的不實指控,他們將尋法律程序追訴到底,絕不姑息。

香港男子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貼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香港男子27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的貼文。(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