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層坪水橋波斯菊花海盛開 陪遊客過農曆年

鹿野二層坪水橋波斯菊花海綻放美姿。(記者王秀亭攝)

鹿野二層坪水橋波斯菊花海綻放美姿。(記者王秀亭攝)

2019/01/29 15:2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現在至農曆春節期間,到鹿野二層坪水橋欣賞波斯菊花海正是時候,紅白磚牆的拱型水橋、10公頃花海,搭配著海岸山脈為背景,讓人彷彿置身畫中。花海景觀將持續至2月14日。

二層坪水圳是一座將豐源圳水源輸往二層坪高地的土堤,多年前重建為拱型水橋,在灌溉功能外,更具景觀視野,成為鹿野鄉新興景點,每年的波斯菊花海成為寒假最夯景點。今年水土保持局台東分局、鹿野鄉公所及鹿野地區農會合作,再度打造10公頃波斯菊花海,已於近日盛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取美景。

鹿野地區農會表示,二層坪水橋花海連續2年農曆春節期間帶來人潮、車潮,預估今年盛況依舊,為避免車輛無處停放,將於水橋旁的7分農地闢為停車場,2月2日整地後即可停放車輛,停車場旁在春節期間設有展售攤位,將由大原地區居民行銷在地農特產品,另因應花海景觀,觀景平台新設置「天使的翅膀」,讓民眾拍照打卡留念。

鹿野地區農會呼籲,往年花海結束,農民翻耕插秧前,都為農田裡留下的垃圾所苦,民眾欣賞花海時,盡量在觀景平台取景,勿踐踏農田,更不要隨意丟棄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