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潘潘夫江欽良預告 寶島時代村可望母親節前後復業

江欽良(前排中)辦圍爐餐會發紅包外也一一和與會來賓合照。(記者陳鳳麗翻攝)

江欽良(前排中)辦圍爐餐會發紅包外也一一和與會來賓合照。(記者陳鳳麗翻攝)

2019/01/28 18:11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藝人小潘潘的丈夫江欽良,詐貸案南投檢方月初起訴,江欽良今天請縣內18個公益團體近千位小朋友或老人圍爐,席開104桌,他在圍爐餐會中也預告,希望能在今年5月母親節前後,讓「寶島時代村」重新復業。

江欽良今天中午在「寶島時代村」席開104桌,招待縣內18個公益團體988位老人家或小朋友提前圍爐,這是他1年來首度的公開露面,也是月初南地檢署以背信偽造文書等罪名起訴他後,他第一次與外界接觸。

江欽良除發紅包給圍爐的弱勢人士,也一一與他們上台合照,而他致詞時強調,自己返回故鄉17年,從921災後重建,到開設夜市,一直心存感恩,而這些年接觸很多公益團體,看到大家無私的奉獻精神,學到感恩與惜福。

江欽良今天在會中也預告了「寶島時代村」復業有期,他說,目前已在積極籌備中,希望能在今年母親節前後重新開業,帶動地方的商機。

前年底就因江欽良詐貸案而未再公開露面的藝人小潘潘,今日仍未在圍爐餐會現身。

江欽良在寶島時代村席開104桌請公益團體圍爐。(記者陳鳳麗翻攝)

江欽良在寶島時代村席開104桌請公益團體圍爐。(記者陳鳳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