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生子送尿布當禮物 友竟要求退貨:我要搖籃

原PO日前和其他幾名朋友合資買了尿布、濕紙巾各一箱當禮物,前去探望剛生產完的朋友,沒想到對方看到竟要求退貨,還指定要送搖籃給她,讓女網友氣到斷絕關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勵馨基金會提供)

原PO日前和其他幾名朋友合資買了尿布、濕紙巾各一箱當禮物,前去探望剛生產完的朋友,沒想到對方看到竟要求退貨,還指定要送搖籃給她,讓女網友氣到斷絕關係;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勵馨基金會提供)

2019/01/28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送就很好了!一名女網友日前去探望一名剛生產完的朋友,她和其他幾名朋友合資買了尿布、濕紙巾各一箱當禮物,沒想到剛當媽媽的朋友看到竟要求退貨,還指定要送搖籃給她,讓女網友氣到斷絕關係。

這名女網友到網路論壇「媽咪拜」透露,這名剛生產完的朋友和原PO「交情還算可以」,日前原PO和幾名朋友特地帶了尿布、濕紙巾各一箱前往探望,想表達一下心意,剛當上媽媽的朋友一看,竟回應「怎麼又是尿布,我收到很多尿不(布)了啦!不要再送了」,更扯的是,對方還當場要求退貨,並直接要禮物,「我小孩還差一個搖籃」。

原PO一聽氣炸了,「這位太太,我送你東西還嫌棄」,原PO也懶得再費力氣將禮物扛來扛去,就直接把兩箱禮物放著,以有事為由立刻走人,因為這件事原PO被氣到決定狠斷關係,「這朋友我要謝謝不再連絡!」

網友看完心有戚戚焉,「最討厭這種人,沒人欠你小孩什麼欸!還指定咧」、「好扯喔!有人送還嫌,真的很誇張!這種人好不知感恩」、「尿布和濕紙巾超實用的!這朋友不用聯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