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毫做公益 立委江啟臣送春聯

立委江啟臣當場揮毫。(圖由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立委江啟臣當場揮毫。(圖由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2019/01/27 15:11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江啟臣今天在豐原舉辦「迎新揮毫╳金豬啟福」贈春聯活動,邀請書法老師揮毫,並結合公益,以自由樂捐方式,所得全部捐贈北台中家扶中心,江啟臣更現場揮毫,寫下新春祝福,吸引民眾爭相索取。

這項活動是由立委江啟臣、台灣新世代關懷協會與社皮里辦公室共同主辦,市議員張瀞分、陳本添協辦,今天在豐原慈濟城隍廟舉行,由立委江啟臣、張瀞分及三位書法老師共同開筆。

現場並發送江啟臣今年的春聯「金豬啟福」,因上頭有可愛的Q版金豬,十分喜氣,吸引民眾索取。江啟臣表示,農曆新年將至,向所有的鄉親好朋友拜個早年,感謝大家支持與鼓勵,祝福大家諸事如意、豬年行大運,並與張瀞分等現場揮毫。

值得一提的是,3名書法老師中有一位是社皮里新科里長涂力旋的父親,涂力旋的父親一直很熱衷寫書法,因此其今年特別借重父親長才為里民服務,同時也協助北台中家扶中心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今天現場共準備了超過200幅春聯,公益所得共1萬3375元及17張發票,涂力旋表示,將全數捐贈給北台中家扶中心,扶助弱勢家庭及小朋友。

豐原社皮里長涂力旋(後中)與立委江啟臣聯合舉辦揮毫活動,並請出涂爸爸(左一)助陣。(圖由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豐原社皮里長涂力旋(後中)與立委江啟臣聯合舉辦揮毫活動,並請出涂爸爸(左一)助陣。(圖由江啟臣服務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