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洋燈會15米高「花蓮山豬」今晚點燈 燈光秀搶先看

花蓮太平洋燈會今晚開幕,霸氣十足、高達15公尺的「山豬」造型主燈正式進入點燈倒數。(記者王峻祺攝)

花蓮太平洋燈會今晚開幕,霸氣十足、高達15公尺的「山豬」造型主燈正式進入點燈倒數。(記者王峻祺攝)

2019/01/26 17:38

〔記者王峻祺/花蓮報導〕花蓮太平洋燈會今晚開幕,被民眾形容霸氣十足、高達15公尺的「山豬」造型主燈正式進入點燈倒數,由縣府觀光處經營的花蓮觀光粉絲團臉書專頁,已提前釋出「試燈光秀」短片,力邀民眾晚間7點半一起齊聚六期燈區,用熱情抵擋寒風、低溫,迎接豬年到來。

晚上7點領取開幕限量小鴨

花蓮「豬光寶氣主燈測試燈光秀」提前曝光,吸引許多民眾按讚觀看,位在六期主燈區的太平洋燈會今晚7點半正式開始,完整版的主燈秀、限定星空秀預計8點半登場,6點半即可到場排隊,7點領取開幕限量小鴨。

縣府觀光處說,全台最早開幕的燈會就在花蓮,山豬主燈已爬上高台,今晚將展現五光十色的燈光秀,位於壽豐鄉的鯉魚潭副燈區,紅面小鴨家族也已充氣充飽飽迎賓,將同步帶來精彩的夜間噴泉秀。

觀光處說,花蓮燈會是走春的好去處,邀約大家一同迎豬年慶元宵,「山豬」主燈即日起至2月24日,晚間6點至9點30分,每半小時展演3分鐘;鯉魚潭副燈區則會在每天上午10點起,每半小時有5分鐘的噴泉韻律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