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弱勢家庭過好年好過年 扶輪社送愛到家扶

扶輪社今日到家扶送暖。(記者邱灝唐攝)

扶輪社今日到家扶送暖。(記者邱灝唐攝)

2019/01/26 11:4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台南東北扶輪社今日由社長郭有道帶隊,前往南台南家扶中心進行歲末關懷活動,並且提供40戶弱勢家庭關懷金及民生物資,共計12萬,讓許多弱勢家庭好過年且過好年。

郭有道表示,照顧社會上的弱勢本來就是扶輪社成立的宗旨,而且家扶在地服務的耕耘和努力有目共睹,因此除了歲末關懷活動外,每年寒暑假也會提供獎助學金給家扶的優秀學子,期待能為社會培養更多更優秀的人才

受惠家庭小芯(化名)的阿嬤也說,祖孫2人的生活都是依賴社會大眾的愛心幫忙。原本還在想今年的除夕夜應該跟平常一樣簡單地度過,如今有了關懷金,祖孫倆就能夠過個開開心心的好年。

南台南家扶李保良主任強調,家扶的扶助家庭不像一般的家庭有額外的金錢可以添購新衣或是吃上一頓豐盛的團圓飯,在此萬分感謝扶輪社及時送愛,讓每一戶弱勢家庭也能感受新春的快樂氛圍,帶著喜樂的心情歡慶新年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