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逆齡!女大生媽媽年過半百 長這樣讓女兒「很困擾」

2019/01/24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大學生的媽媽近期內引發網友熱議,年過半百的她看起來與20幾歲時初生產完沒有兩樣,彷彿不受歲月摧殘讓許多女大學生羨慕不已,但身為她的女兒對此認為「媽長這樣我很困擾」。

女大生貼出媽媽20幾歲的模樣,對比近照簡直越活越年輕。(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貼出媽媽20幾歲的模樣,對比近照簡直越活越年輕。(圖擷取自Dcard)

女大學生在「Dcard」貼出多張媽媽的照片,她從媽媽20幾歲剛生完小孩時期開始介紹,照片中女子模樣清秀,抱著年幼女兒頷首對著鏡頭露出靦腆微笑,接著她公布媽媽「40幾」歲時期的模樣,水靈大眼的模樣完全看不出與前張照片相差20年。

女大學生再加碼讓媽媽「最近大概50」歲的照片曝光,能見到她的髮型始終如一是旁分式,露出的微笑就像凍結在30年前動人的模樣,該名女大生在2017年幫媽媽拍攝「網美照」,該名母親素顏的模樣,讓許多女大學生看完之後自認相形失色,就連自己的女兒都覺得「我肯定是垃圾場撿來的」。

女大生母親40幾歲(右)的模樣與近照(左)感覺不出有年齡差。(圖擷取自Dcard)

女大生母親40幾歲(右)的模樣與近照(左)感覺不出有年齡差。(圖擷取自Dcard)

大學網友們看完貼文後都感到相當吃驚,認為這名媽媽「逆齡基因」太過強大,還有人看到素顏照「以為(是)大學生」,更有網友好奇原PO與母親是否曾被外人「誤認為姐妹」,更有網友開玩笑地提到原PO是否被「誤認為才是媽媽」,PO文女大生透露媽媽凍齡的秘訣除了有娃娃臉之外,「也沒什麼保養,最重要的是有個很疼她的老公」。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Dcard」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