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明見普悠瑪罹難家屬 家屬:但願家人能回來過年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二)明天(24日)將首度與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見面懇談。(資料照)

交通部長林佳龍(右二)明天(24日)將首度與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見面懇談。(資料照)

2019/01/23 18:13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明天(24日)將首度與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見面懇談,普悠瑪事故罹難者家屬今天特別發表聯名聲明說,家屬們要的不是錢,而是台鐵面對缺失改進的決心,保證不再發生這樣的事故,希望讓造成事故發生有關人員負責,以免再發生憾事,也給以後的人員警惕;家屬要的更不是金錢多寡,可以的話,更希望家人能夠回來一起過年。部長林佳龍若不能理解家屬們的核心價值,那麼怎麼談都不會有結果。

近日台鐵局長拜訪台東這件事,部分家屬感到很心寒,感覺台鐵只在乎輿論、大眾的觀感,並且刻意操作,將拜訪家屬這事在臉書張貼;但實際上,不論是事故調查漏洞百出,又不願提出關鍵資料,或是賠償部分,台鐵總是比照很久以前的大里事故。

普悠瑪家屬指出,人身及人生是無價的,不能用金錢衡量,賠償意義不在於表彰罹難者的人身價值,而在於表現台鐵對於普悠馬事故,後續處理的誠意及展現態度,台鐵用一個久遠以前的大里事故案例來比照,只會讓人覺得敷衍了事,花錢消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