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凌晨賣臘肉竟收到舊鈔 網嚇:那阿嬤有影子嗎?

原PO凌晨5點多擺攤賣臘肉時,突然來了一名老阿嬤,買了200元臘肉離去,網友突然發現老阿嬤給的錢竟是舊鈔。(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凌晨5點多擺攤賣臘肉時,突然來了一名老阿嬤,買了200元臘肉離去,網友突然發現老阿嬤給的錢竟是舊鈔。(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19/01/23 14: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凌晨5點多,擺攤賣臘肉時,突然來了一名老阿嬤,買了200元臘肉離去,網友突然發現老阿嬤給的鈔票是早已停止發行的舊鈔,嚇得詢問其他網友,「我該注意什麼?」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透露,凌晨5點多,天都還沒亮,他已開始一天的工作,擺攤賣著臘肉,突然有一名看似80多歲的老阿嬤來光顧,買了200元的臘肉回去,沒想到原PO看了手中收到的百元鈔票,竟然是早已沒發行的舊鈔,嚇得上網詢問網友。

網友看見紛紛開玩笑地說,「那阿嬤有影子嗎?」「是不是收完錢後一轉身,阿嬤就不見了」、「到中午要注意一下錢有沒有變化」、「阿嬤穿越時空嗎?那張看起來新的」、「這錢不單純,趕緊收起來,交給我保管」。

不少網友直呼原PO賺到了,「當收藏啊!很難找到了」、「連號耶」、「多給她一條臘肉,這個收藏價值更高」、「快收好...絕版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注意看她住哪,可能需要幫助。年關難過,老阿嬤終於也把壓箱寶拿出來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