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底是怎樣?電車大叔:先這樣、再這樣、最後再這樣

電聯車大叔向電話那頭的人說:「你得先這樣」,聲量大已引起旅客注意。(翻攝臉書爆笑公社)

電聯車大叔向電話那頭的人說:「你得先這樣」,聲量大已引起旅客注意。(翻攝臉書爆笑公社)

2019/01/22 22:57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到底是怎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中國一名大叔搭乘通勤列車時接到一通來電,不斷透過電話比手畫腳向對方說:「你得先這樣,然後再這樣,最後再這樣,你聽懂了沒有?」而且整段重複3次,最後終於說:「你總算是聽明白了,就是這樣就是這樣。」車上旅客早已笑翻,網友更是大玩接龍「到底是怎樣」,並笑稱:「這樣也聽得懂,超屌!」

影片中,這名強國大叔在搭車途中接到一通電話,立即質問「怎麼會這樣?你聽我說,不是這樣子的,你得先這樣,然後再這樣、然後再這樣,最後你再這樣,聽懂沒有?」不料對方疑似沒聽懂,大叔爆氣稱:「不是這樣,你好好聽我說」,並且重複了一次,還問「聽明白了沒有?」不料對方還是聽不懂,大叔更氣得說:「你怎麼就聽不明白」,並且再重複第二次後說:「這很簡單嘛是不是,對對對,他就是這樣,你總算是聽明白了。」此時全車的旅客早已笑翻。

《爆笑公社》PO出這段影片後,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大玩接龍「原來是這樣那樣」、「阿你到底想怎樣」、「你再這樣下去就會那樣喔」、「喔喔喔,我聽懂了,原來是這樣」,也有網友說:「聽得懂才有鬼」,另有網友大讚電話那頭的人說:「這樣也聽得懂,超屌!」

相關影音

電聯車大叔又說:「這很簡單嘛」,全車旅客笑翻。(翻攝臉書爆笑公社)

電聯車大叔又說:「這很簡單嘛」,全車旅客笑翻。(翻攝臉書爆笑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