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長榮空姐!空少:陌生人要求妻女擦屁股 誰能接受

支持者高喊「1人1支手扒雞,支持家洛上飛機」。(記者黃旭磊攝)

支持者高喊「1人1支手扒雞,支持家洛上飛機」。(記者黃旭磊攝)

2019/01/22 19:3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長榮女空服員被乘客要求擦屁股,對此,華航男性空服員聲援表示,陌生人要求女兒、妻子擦屁股,可以接受嗎?

華航空服員潘家洛今晚(22日)在高雄分公司門口,發送500份雞排給民眾,他於2017年10月遭公司調職,經勞動部、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決要求華航恢復原職,本月15日重新復飛日本大阪,女空服員、地勤等支持者發雞排,高喊「1人1支手扒雞,支持家洛上飛機」,上百民眾響應。

記者問及長榮女空服員事件,潘家洛答道,上飛機服務,不是服侍,賣的是勞務,不是尊嚴,陌生人用輕蔑口吻要求擦屁股,試問誰能接受?可以接受女兒、妻子接受嗎?公司不應把員工推到第一線接受質難,事後再予以清算、懲處。

潘家洛任職華航21年,其中19年擔任歐美、亞洲等各航線空服員,2017年爭取收取餐盒戴手套權益,被資方調至貨運部夜勤,由於離婚獨自帶兒子,值夜班每天只有40分鐘與兒相處,被網友稱為「40分鐘父親」。

潘家洛說,停飛、復飛城市都是大阪,跟這個城市有緣,兒子曾說以後要當空服員,請調高雄後發現很多事存在不公不義,「會幫兒子把勞工環境弄好,讓下一代環境更健康。」

相關影音

潘家洛(中)發送5百份雞排。(記者黃旭磊攝)

潘家洛(中)發送5百份雞排。(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