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傳虐童?3歲童滿臉淤青 無照中籍幼師謊稱跌倒、打架

3歲男童遭違法幼稚園教師不當管教,臉頰、頸部甚至四肢布滿瘀青。(記者陳心瑜翻攝)

3歲男童遭違法幼稚園教師不當管教,臉頰、頸部甚至四肢布滿瘀青。(記者陳心瑜翻攝)

2019/01/22 14:21

首次上稿 14:21
更新時間

〔記者陳心瑜、翁聿煌/新北報導〕又傳虐童!新北市中和區實踐幼兒園傳出聘用無教保員資格中國籍女子擔任幼教師,一名家長日前在臉書控訴,16日從幼兒園接回3歲大的兒子時,發現兒子臉頰滿是瘀青,但教師對傷勢交代不清,稱是打架、跌倒所致,隔天教師才坦承是自己捏孩子臉頰懲罰,家長氣得在臉書發文控訴,更指教育局沒告知處理結果。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回應,18日獲報後立即調查,教師隔天解聘,但園方知情不報、隱匿案情,開罰15萬元;進用未具教保人員資格者,分別裁處負責人及教保員當事人各3萬元。

新北教育局表示,經比對家長提供的照片及園方説法並現場還原,推測有可能是學童在玩門把,老師欲制止,而捏了學生臉頰導致瘀青。若調查屬實,將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移請社會局裁處,最高裁罰30萬元,並通報教育部不適任教師系統。

家長怒控,幼兒園W老師稱兒子拿課本打其他3位同學,因此兒子被同學圍毆,但另名教師卻稱是兒子偷溜進廚房玩,因此跌倒受傷,家長質疑教師說謊,當晚帶兒子驗傷,臉頰、頸部和四肢都有多處瘀挫傷。

家長表示,兒子的黑青超過3天都還沒消退,經過和園長反映,看了監視器才發現教師卸責又說謊,不僅在午休時間拉著孩子撞門把、甩巴掌,被打了超過3分鐘,令他十分痛心,表示「一定要告到底」,更問「不知道到底那個學校可以讓我安心送孩子去上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家長在臉書控訴幼兒園教師虐童又說謊。(記者陳心瑜翻攝)

家長在臉書控訴幼兒園教師虐童又說謊。(記者陳心瑜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