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失控!故障吊車停路邊 狂噴黑煙瞬間蓋掉整條馬路

台北市1部吊車出現故障,從排氣管噴出大量黑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1部吊車出現故障,從排氣管噴出大量黑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1/21 22: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今(21)日發生一起吊車狂噴黑煙的事件,1部停駛在路邊的吊車突然失控,從排氣管噴出大量黑煙,瞬間遮蔽往來車輛視線,影片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民眾將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到1部停靠在忠孝東路七段的工程吊車,在晚間7點23分噴出大量柴油黑煙,短短15秒煙霧讓該車道能見度全被遮蔽,在接下來的20秒內就連對向車道也佈滿濃濃黑煙,吊車大失控讓現場用路人均相當傻眼。

網友們形容該吊車簡直是隻「大烏賊」,紛紛推測可能是吊車的「引擎倒轉」、「內燃機燒壞」,才會出現狂噴黑煙的情況,也有其他網友表示「趕快通知環保局領取獎金」、「演習敵軍上岸的煙霧戰」、「這比國軍的渦輪發煙機還猛」、「可憐的機車騎士」。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