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手氣!他買100元「台灣」刮刮樂 竟暗藏玄機...

民眾購買100元刮刮樂,幸運中獎1萬元,需扣除2040元稅金。(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民眾購買100元刮刮樂,幸運中獎1萬元,需扣除2040元稅金。(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1/21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向公益彩券經銷商購買售價100元的刮刮樂,刮開後向網友詢問自己究竟有沒有中獎,網友發現他這張刮刮樂遊戲規則表明,需刮出3個相同金額就可得等值獎金,但他雖未能如願刮中3個同樣數字,卻依然能得到1萬元獎金。

民眾將刮刮樂照片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中能見到他購買的是「台灣尚讚」刮刮樂,離島造型的遊戲區只要刮出金額就可獲得獎金;台灣造型的箔膜內需刮出3個相同金額,或是出現2個相同數字配上1個「X100」字樣,就可獲得該數字乘上100倍的獎金。

民眾在離島造型的遊戲區刮出「0」元,在台灣造型遊戲區內則刮出5000元、1000元、300元各1個,但接著發現有2個100元與1個「X100」字樣,因此他共可獲得100X100元,即幸運刮中1萬元獎金,扣除20%所得稅與千分之四的印花稅後,可實得7960元。

網友們相當羨慕他的好運氣,紛紛在該篇貼文下方留下許多英文字母「C」字樣,象徵「吸」希望能將他的運氣吸走,更有網友推測,距離春節連假還剩下11天,許多人趁過年前開始試手氣希望能夠中大獎,但也有網友提醒,「投注不過度,助人又樂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