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天6千!月子中心常出現三色豆 產婦嘆:你能接受嗎?

月子中心一天要價6000多元,菜色卻常常出現三色豆,讓產婦好崩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月子中心一天要價6000多元,菜色卻常常出現三色豆,讓產婦好崩潰。(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1/21 15: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月子中心一天要價6000多元,菜色卻常常出現三色豆,讓產婦好崩潰。

一名產婦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剛生產完的她,在台北一間月子中心休養,一天要價6000多元,雖然月子餐的確是現煮的,但是菜色卻常出現三色豆,「6000多包含產婦寶寶照顧、醫師巡診等其他項目,不是只有餐點」,雖然台北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價位,但畢竟這價錢也不便宜,面對頻繁出現的三色豆,原PO詢問網友,「如果是你你能接受嗎?」

網友幾乎認為不應該,「我覺得不行,現在菜價不高,隨便一樣菜清燙都比這更好!感覺只是便宜行事」、「台北6000很便宜啊~但三色豆不及格」、「一天6000多,吃這個也太...」「至少新鮮蔬果吧!拿個冷凍食品忽悠有點過份」、「月子餐吃到三色豆我真的會生氣,三色豆超沒誠意的一道菜,連配菜我都無法接受,月子餐那麼貴,要吃這種東西,我就吃自助餐就好了」。

連喜歡吃三色豆的網友也無法接受,「我喜歡吃三色豆,但是花了錢在月子中心還吃到這個我會覺得自己被佔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