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豬報喜 新進國小學童文創年畫30日分送

「金豬報喜、好運豬豬來」,新進國小發表己亥年文創年畫暨紅包袋,年畫以喜氣、圓滿為主題,30日將在新營戶政事務所發送,歡迎前往索取。(記者王涵平攝)

「金豬報喜、好運豬豬來」,新進國小發表己亥年文創年畫暨紅包袋,年畫以喜氣、圓滿為主題,30日將在新營戶政事務所發送,歡迎前往索取。(記者王涵平攝)

2019/01/21 09:2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金豬報喜、好運豬豬來」,新進國小發表己亥年文創年畫暨紅包袋,年畫以喜氣、圓滿為主題,30日將在新營戶政事務所發送,歡迎前往索取。

新進國小學生的創意越來越多元,今年除了六年級的8幅作品,還有幼兒園的版印紅包袋發表。六年級蘇詠鈞的「金豬報喜」、王若栩「豬事圓滿」兩幅年畫作品;紅包袋則由凃新宏「豬聯幣合」、黃宜柔「豬事大吉」、陳穎恩「財源豬豬來」、梁僡芸「豬事圓融」、蘇姵文「豬事如意」、李宥蓁「豬凡順遂」六幅作品脫穎而出,由豬的意象、佳句諧音、年節的成語聯想發揮創意。

校長黃耿鐘表示,新進國小年畫3大特色亮點為教育的延續性、創新與核心價值,注重孩子的美學素養,並培養孩子為自己的作品說故事,讓孩子介紹自己的作品,從小培養文創素養的基礎。

幼兒園小朋友發表「豬事大吉」版印紅包袋,童趣的版印相互映照。家長會長尤瀚緯支持學校學生多走向社區、走向民眾,好好的把學校特色發揚出去。祝福大家 「金銀財寶豬豬來,福氣好運直直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