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左右為難!「韓國魚」、「陳其鰻」典故超有梗

宜蘭縣食品業者搭上順風車,把2款新上市海鮮加工零嘴,取名韓國魚、陳其鰻。(圖由阿信師提供)

宜蘭縣食品業者搭上順風車,把2款新上市海鮮加工零嘴,取名韓國魚、陳其鰻。(圖由阿信師提供)

2019/01/20 12:48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韓國瑜、陳其邁選後人氣不墜,宜蘭縣食品業者搭起順風車,把2款新上市的海鮮加工零嘴,取名為「韓國魚」、「陳其鰻」,許多遊客買回去當伴手禮,分送給挺藍、挺綠親友。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宜蘭縣食品業者阿信師用他的姓名諧音,為新款產品命名「韓國魚」,商品上架時,挺韓遊客喊讚,陳其邁粉絲大喊不公平,最近另款新品問世,便取名「陳其鰻」,因應藍、綠支持者市場需求。

阿信師說,選前韓國瑜網路聲量一枝獨秀,選後陳其邁急起直追,人氣消長反映在商品銷路上,「韓國魚」銷路持續長紅、「陳其鰻」也直線上升,目前銷路不相上下,顯示2人聲勢已齊鼓相當。

這檔新鮮事被PO上網,網友留言說,「左右為難」、「先對陳其鰻下手,還是先對韓國魚下手呢」,阿信師笑說,之前出品「韓國魚」,被說成獨厚一方,現在出了「陳其鰻」,代表不分藍綠,大家如果覺得左右為難,那就各買一包,以示公平;「韓國魚」是竹莢魚魚乾,「陳其鰻」白鰻魚骨乾燥而成,原料均取自龜山島魚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