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綻花開滿桃源!3000株櫻花盛開 賞花品茗看表演

一行人在滿山櫻花樹下,即坐茶席品茗在地寶山好茶。(記者蘇福男翻攝)

一行人在滿山櫻花樹下,即坐茶席品茗在地寶山好茶。(記者蘇福男翻攝)

2019/01/19 18:15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桃源區寶山里櫻花公園的3000株櫻花正盛開,「櫻綻花開滿桃源」活動今天熱鬧揭開序幕,連續2週週休假日都有文化傳統展演、部落導覽解說和茶席體驗活動,要讓上山賞櫻遊客滿載而歸。

桃源區寶山里櫻花公園位於藤枝林道16.5K處,種了3000株櫻花,目前正值櫻花盛開季節,桃源區公所舉辦賞櫻活動,今天熱鬧揭幕,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民政局專委宋貴龍、市議員賴文德、桃源區長謝英雄和那瑪夏區長白樣.伊斯理鍛等人出席共襄盛舉,「錦上添花」再種下好幾株櫻花苗,掛上祈福卡,隨後一行人在滿山櫻花樹下,即坐茶席品茗,品嘗在地寶山好茶。

洪東煒致詞時驚嘆桃源山區美景,何必遠渡日本去賞櫻?他說,桃源區、那瑪夏區和茂林區雖然地處偏遠,但原民文化各具特色,高海拔的農作物特色多元,目前道路暢通、交通方便,鼓勵民眾觀光旅遊不必捨近求遠。

謝英雄說,桃源寶山的櫻花公園對賞櫻遊客很有吸引力,尤其山路盤旋在大山之間逐步上升,樹種、氣溫、景觀沿路千變萬化,每當晨曦午后,山中的優雅霧氣替滿山的櫻花樹披上一層薄紗,讓櫻花從日光下的豔麗奪人轉為婉約柔情,在虛實縹緲中,打造出全國獨具特色、多樣面貌的賞櫻景點。

桃源區公所,櫻花公園除有在地特色農特產品市集展售,1月20日、26日、27日都有文化傳統展演、部落導覽解說和寶山茶茶席體驗活動,歡迎遊客上山賞櫻體驗原民風情。

高雄桃源「櫻綻花開滿桃源」活動今天熱鬧揭開序幕,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左)、桃源區長謝英雄(中)等人再為櫻花公園種下幾株櫻花種苗。(記者蘇福男翻攝)

高雄桃源「櫻綻花開滿桃源」活動今天熱鬧揭開序幕,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左)、桃源區長謝英雄(中)等人再為櫻花公園種下幾株櫻花種苗。(記者蘇福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