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壁住胖虎?鄰居暴唱「做你的外套」讓她超崩潰

民眾鄰居唱歌功力驚人,歌聲令網友相當崩潰。(左圖取自爆怨公社,右圖情境照)

民眾鄰居唱歌功力驚人,歌聲令網友相當崩潰。(左圖取自爆怨公社,右圖情境照)

2019/01/18 18: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性民眾近期內在臉書上抱怨自己的「好鄰居」,指控對方常常在自家內大聲唱歌,她將鄰居的歌聲錄下並公布,令所有的網友均感到相當可怕,直呼他的鄰居就像五音不全的「胖虎」。

民眾將事件貼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能見民眾站在自家陽台朝鄰居家錄製影片,對方屋內傳出陣陣悠揚歌聲,「...他的懷抱,做妳的外套,只能穿梭妳的外表,聽到妳對他的撒嬌,可笑的是我沒資格計較,做妳的外套,擁抱著卻不被擁抱,我是誰妳知不知道,怎能隨便穿上又換掉」。

民眾的鄰居演唱的歌曲是台灣知名合唱團體「動力火車」在2002年發行的專輯《MAN》,當中的主打歌曲《外套COAT》;PO文民眾聽到對方唱到「我是誰妳知不知道」,心裡想著「你是誰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三天兩頭都要聽到你唱歌,真的很無奈」。

網友們直呼他的鄰居唱起歌來,就像是知名日本動漫《哆啦A夢》中,自詡為「孩子王」的「胖虎」,簡直「五音不全又難聽」,也有網友認為「他這是激將法!你可別上當了!」、「不要生氣下次讓你進來聽」、「他外套應該有點薄,感覺冷到鎖喉」、「這叫崩潰療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