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冷帶哭鬧兒到外面罰站被說閒話 媽怒:我自有一把尺

原PO因為兒子在餐廳哭鬧,帶著兒子到外面罰站,事後得知隔壁桌的客人因為對她的管教方式有意見,在旁竊竊私語,氣炸直呼「我自己心中有一把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原PO因為兒子在餐廳哭鬧,帶著兒子到外面罰站,事後得知隔壁桌的客人因為對她的管教方式有意見,在旁竊竊私語,氣炸直呼「我自己心中有一把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9/01/18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媽媽好難為!一名媽媽和家人到餐廳吃飯,因為1歲8個月大的兒子不斷尖叫,她帶著兒子到外面罰站,事後卻得知隔壁桌的客人因為對她的管教方式有意見,在旁竊竊私語,讓這名媽媽氣炸直呼,「我自己心中有一把尺」。

這名媽媽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兒子在餐廳因為哭鬧,「他1歲8個月!已經很有自己的想法,且會故意尖叫給我聽表達他不滿」,擔心影響到其他客人,原PO兩度帶兒子到餐廳外面罰站,沒想到事後原PO的媽媽責備原PO,這樣的管教方式引來閒言閒語,隔壁桌看到就說,「怎麼帶小孩的」、「這麼冷讓孩子站在外面吹風!吃風!」

原PO解釋,她心中有把尺,清楚兒子的個性、狀況,且兒子當天穿得很暖活,她也會控制待在外面的時間,當場回應媽媽,「為什麼你不去說!我們教小孩關你們什麼事情?難不成縱容孩子在餐廳哭泣、尖叫、摔東西?」原PO越想越氣不禁直呼,「一群討人厭的自以為是的人們,閉上嘴吃你的飯可以嗎?」「就是有你們這種人才會有被寵壞的孩子」。

PO文令不少家長心有戚戚焉,網友紛紛留言,「小孩不乖,確實該教,但現在時機太敏感 就怕被當成在虐童」、「在餐廳哭被其他客人po抱怨,帶去外面訓話,被其他客人po爆料家長難為呀」、「我家的剛剛也是在家樂福摔玩具,我直接扁她,路人就說怎麼在大庭廣眾下打孩子,我真的覺得很難,到底要怎麼做,因為已經口頭警告三次了面對兩歲多的孩子她已經聽得懂了,讓我好煩惱」、「現在的媽咪很可憐...給看3c要被公審、孩子吵鬧要被po網、教育孩子還要被人講話。不用在意,我們自己的孩子自己教,也對的(得)起良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