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衝人氣!曬萌娃照拿人氣玩偶

花博外埔園區智農館。(台中市政府提供)

花博外埔園區智農館。(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9/01/18 09:3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衝人氣!台中花博臉書粉絲專頁即日起舉辦《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按讚大賽,台中花博發言人黃意涵今(18日)表示,民眾只要秀出家中12歲以下小朋友在花博園區的萌照,讚數第一名可得全套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玩偶組。

黃意涵表示,台中市民、新住民及全球12歲以下兒童今年起可免費參觀台中花博,參加《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按讚大賽,民眾只要到台中花博臉書粉絲專頁按讚,並將家中12歲以下小朋友在花博園區的美照寄至活動電子信箱即可,收件至1月22日中午12時。

1月24日中午12時至31日中午12時開放按讚,讚數第一名可得全套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玩偶組,第二名可得樂虎與來虎玩偶組,第三名則是超人氣的歐米虎玩偶;另外從參賽照片中隨機抽出3名參加獎,送出可愛石虎髮箍,歡迎秀出與家中小寶貝的美好回憶。

市府新聞局指出,參賽請將照片寄至活動電子信箱flowerfbfb@gmail.com,標題請寫上活動名稱「我家寶貝比花嬌照片票選大賽」及家中寶貝姓名,信件內容附註家中寶貝出生日期,每個帳號限寄1張照片,主辦單位收件後將回信確認,重複參賽將取消資格。

花博后里森林園區發現館。(台中市政府提供)

花博后里森林園區發現館。(台中市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