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圍爐團圓一個都不少 愛心接力認購年菜

愛心接力助關懷戶,斗南鎮各界發起愛心年菜募集。(記者黃淑莉攝)

愛心接力助關懷戶,斗南鎮各界發起愛心年菜募集。(記者黃淑莉攝)

2019/01/17 17:34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議員蔡東富整合地方資源,結合斗南鎮公所發起愛心接力年菜募集活動,選用在地食材由地方總舖師林寶中料理,蔡東富及斗南鎮長沈暉勛率先各認購30桌拋磚引玉,讓斗南地區關懷戶都能在除夕夜吃到熱騰騰年夜飯。

沈暉勛表示,這次年菜捐贈對象是家庭突遭變故或經濟弱勢的邊緣戶,讓他們在除夕時全家人開心圍爐,每桌年菜有5菜1湯,有雞湯、醉蝦、鮑魚干貝、鹽烤鱈魚、豬肋排等。

蔡東富指出,歲末年終各單位、社團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不過有許多家庭突遭變故、經濟弱勢的關懷戶因不符社會救助規定無法受益,因此號召在地的企業昇樺食品、台野畜產及新尙豪宴會館,一起以實際行動來關懷弱勢。

沈暉勛說,這次預計募集300份一份1000元,虎尾慈龍宮繼頒發斗南地區助學金外,也認購這次年菜,他與蔡東富議員也各認購30桌,歡迎民眾一起加入年菜認購行列,洽詢電話,05-5973111轉195。

斗南愛心年菜五菜一湯全數用雲林在地食材。(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愛心年菜五菜一湯全數用雲林在地食材。(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